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九钻珠宝网获千万美元风险投资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昨天,九钻珠宝网宣布九钻与美国KPCB、启明创投、清科集团、RAPAPORT四家公司达成融资协议,获得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值得关注的是,KPCB也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在线钻石销售公司BlueNile(“蓝色尼罗河”)的早期投资者,而RAPAPORT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钻石B2B企业。

  九钻网CEO陈斌表示,九钻在美国最大的在线钻石销售公司BlueNile模式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些中国式改造,包括首创“网络+体验中心+实体店”的模式,其网络销售钻石的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0%以上,本次获得的融资将用于继续拓展国内市场。

  据介绍,投资九钻珠宝网的KPCB创建于1972年,是美国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其投资的BlueNile公司网络售钻的业绩短短几年竟然超过包括Tiffany在内的美国前三位珠宝公司总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