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已达102场

□本报记者李中秋上海报道

  
  
  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举办的“股指期货行”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日前走进云南昆明,这是该系列的第102场活动。据了解,目前,“股指期货行”系列已经走遍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活动总数达到102场,直接培训人数近5.3万。


  
  有关人士表示,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一项艰巨的工程,涉及面广,社会责任重,需要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为此,中金所充分发动全社会力量,联合各地证监局、证券业协会和期货业协会,建立了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100个城市的基础教育网络,成功打造了“股指期货行”这一品牌活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