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信和平:审慎考虑再融资


  早报记者张明扬

  东信和平(002017)昨天发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每股收益达到0.3456元,比2006年增长84.03%,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3股。东信和平称,该公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公司将司将本着审慎的原则,考虑通过再融资解决资金需求。


  2007年,东信和平实现净利润4079万元,每股收益为0.1878元,同比增长84.03%。每股净资产则为3.6455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9.48%。

  东信和平的几大潜力业务2008年均面临着巨大机遇。东信和平称,2008年通信行业的业务创新特别是3G技术即将推广将带来智能卡的新需求;银行卡方面,中国银联也将加大EMV迁移力度;一卡多用的“多功能卡”将在相关IC卡应用领域被着力推行;同时电子标签(RFID)的试点也蕴育着一个新的大应用市场。

  但东信和平承认,受移动通信用智能卡市场竞争加剧影响,未来几年仍可能出现智能卡主导产品的销售价格下降幅度超过单位成本的下降幅度的情况,这将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东信和平表示,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改方面的投入,为解决上述资金需求的问题,公司将本着审慎的原则,努力拓宽融资渠道,通过银行商业贷款、资本市场再融资等多种途径解决资金需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