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保利地产 超跌地产蓝筹 短线有望反弹

  保利地产 超跌地产蓝筹 短线有望反弹

  周二沪深两市尾盘放量反弹预示短线市场有望强劲反弹,而地产股由于受到政策调控因素影响出现连续下跌,其风险在下跌过程中已有效释放,目前明显处于底部区域,随着大盘反弹迹象逐渐显露,地产股超跌反弹有望展开,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保利地产(600048),该股目前处于相对低位,且作为一只具备高送转方案的地产龙头股,在含权题材刺激下,后市有望率先获得市场青睐。


  去年公司实现规模跨越式增长,

  同时也为未来业绩再度高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在去年增加项目储备权益面积,且大多数为普通住宅项目,优化了产品结构,具备成本优势、高经济价值和强抵御风险能力,是公司未来几年快速发展的坚实保障。

  虽然宏观调控对于地产行业影响程度较大,但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对于政策风险具备足够的抵抗力,因此在行业洗礼中更能脱颖而出,未来地产行业集中度的提高更有利于那些龙头公司。由于公司在地产业中的龙头地位显著,行业短期调整有望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竞争力,并掌握发展先机。走势上看,该股自去年11月创出新高后一路展开调整,最大跌幅一度超过40%,短线股价再次回落到前期低点,由于该点位在年线附近,具备较强的力度力度,后市反弹有望展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