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9亿元奖励建筑节能改造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王炜)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说,北方采暖地区1.5亿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已经正式启动。2007年,财政部会同建设部利用中央财政安排补助资金9亿元,对实施改造成绩突出的城市给予以奖代补的奖励。


  目前,部分地区已启动了相关能耗调查、制订改造计划等基础工作。天津、大连、青岛、银川、唐山等地已率先开展了一批试点工作,已有3000多万平方米的建筑完成了热计量改造。

  仇保兴表示,北方地区既有建筑进行计量改造的市场容量预计有2000亿?3000亿元。为了让老百姓少花钱甚至不花钱,有关部门计划推行能源服务公司的模式。

  《人民日报》(2008-02-27第09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保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