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方航空回绝国航合作之邀


  □本报记者张胜男

  
  
  
  东方航空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对于公司已公告的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有限)的投资和合作建议(下称:中航建议)进行了审慎和充分的讨论,并征求了法律及财务顾问的意见。
公司董事会决定:对于中航建议,将不予进一步考虑。公司将坚持引进战略投资者,做精做强航空运输主业。

  
  1月18日,东航收到国航股东中航有限关于投资于东航并于东航结成战略伙伴的建议,沉寂一个多月后,东航终于明确地发出了否定的声音。

  
  中国太保

  
  拟发9亿股H股

  
  □本报记者张胜男

  
  
  
  中国太保今日公告,公司于2008年2月26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9000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17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核准公司完成本次发行后,划转社保基金会持有的公司不超过9000万股国有股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公司现有外资股东ParallelInvestorsHoldingsLimited及CarlyleHoldingsMauritiusLimited所持股份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

  
  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同意。

  
  天津产交中心

  
  国有产权交易增值率创全国记录

  
  □本报记者尹烁实习记者周游

  
  
  
  据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监测系统统计,2007年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完成交易的国有产权项目为374宗,成交金额104.8亿元,增值42.9亿元,增值率达69.2%,在四家央企国有产权交易试点机构中夺得国有产权交易增值率第一,比全国同行国有资产交易使国资增值20%左右的平均水平高出3倍多,也是全国产权交易机构有史以来实现的国有产权交易最高的年均增值率。

  
  天津产交中心通过以下几项措施,提高了国有产权转让增值率:(下转A2版)

  
  1月份企业商品价格

  
  环比上涨1.1%

  
  □本报记者闫立良

  
  
  
  央行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份企业商品价格较上月上涨1.1%,较上年同期上涨8.4%(去年12月涨幅为1.2%,同比上涨7.6%)。在公布的商品品种中,仅原粮、饲料价格比上月略降,农药价格与上月持平,其余指标环比皆为上升。

  
  统计显示,1月份农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2.2%,较上年同期上升12.8%;食品价格较上月上升2.3%,较上年同期上升14.3%。

  
  铁矿石和钢材价格分别较上月上涨2.6%和1.6%,较上年同期上涨27.3%和26.1%。有色金属价格较上月上升2%,较上年同期上升5.6%。铝价较上月上涨0.4%,较上年同期下降8.4%。黄金价格较上月上涨7.9%,较上年同期上涨28.7%。

  
  煤、油、电价格较上月上升1.5%,较上年同期上升12.5%。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胜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