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荐股大观

美尔雅(600107)

  公司持有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0%股权,美尔雅期货公司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已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该股多次回调低点形成了一个大平底,风险释放,后市有望反弹,可关注。


  (世纪证券赵玉明)

  中信海直(000099)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上石油直升机飞行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目前拥有全国海上石油运输服务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还拥有亚洲最大的直升飞机基地,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该股蓄势充分,存在强烈补涨要求,可重点关注。(世纪金龙)

  民生银行(600016)

  公司已公告2007年业绩同比增长60%以上。公司自2006年完成182亿元的定向增发后,正计划发行150亿规模的分离债,对公司中长期快速发展将构成强有力支持。昨日大盘创新低而该股周二放量大涨,形成底部抬高的小双底,强势形态有望持续,可关注。(国海证券王安田)

  美达股份(000782)

  公司主产尼龙,是我国最大最强的尼龙生产基地。当前因塑料购物袋造成环境污染,国家正大力推广由无纺布、尼龙布制造的环保购物袋,公司正面临难得的机遇,前景看好。近期受政策面推动,环保概念股将有望成为市场热点,该股有望得到主力挖掘,可关注。(太平洋证券刘铸峰)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