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9国加入德国对公民持秘密银行账户逃税展开调查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税务当局日前表示,他们现在正对一百多名持有列支敦士登银行秘密账户的美国公民进行逃漏税调查。

  这一调查最早是由德国在2月18号开始的,丑闻涉及被称为欧洲漏税天堂的列支敦士登的银行秘密账户。


  2006年1月,德国情报机关从列支敦士登LGT银行的一名前工作人员手中买到的一份秘密账户持有者名单。

  德国检控当局说,在这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调查行动中,已经追回了四千万美元的逃税款,但怀疑逃税总额可能高达几十亿。

  最早发起调查的德国现在宣布,他们开始对第二家列支敦士登的银行展开同样的调查。

  在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税务部门负责人说,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也开始对他们国家持有秘密银行账户的公民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