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业绩预增50% 宁波银行估值仍高

  宁波银行昨日公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22.43亿元,同比增长40.10%;净利润为9.48亿元,同比增长50.04%;每股收益为0.42元。该股昨日上涨3.8%,报收18.01元。


  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38亿元,以此推算,公司2007年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约3.10亿元,与第三季度2.55亿元的净利润相比,环比有所上升。

  业绩快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达到754.76亿元,比年初增33.48%;存款总额达到555.14亿元,比年初增20.18%;贷款总额达到365.02亿元,比年初增29.7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为11.83%,不良贷款率为0.36%。具体而言,报告期末,利息收入为31.21亿元,同比增长40.65%;利息支出为10.59亿元,同比增长43.93%;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1.93亿元,同比增长49.87%;投资收益为-2722.6万元,同比下降436.41%。

  公司表示,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为,公司A股上市,资本实力增强;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央行基准利率提高,使得息差收入提高;国际结算及银行卡业务等中间业务发展迅猛;系列新产品的研发提升本行盈利能力。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业绩增长基本符合预期,但目前公司在上市银行中估值属于较高水平,虽然公司在个人贷款和中小企业贷款上特色明显,但考虑到公司未来成长性透支,以及跨区经营的不确定性,给予“中性”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