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7个亿 宝钢向剑南春下铬铁大单

  “我们将在川加大对铬矿的采购”,宝钢集团原料采购中心原料二部副总经理张荣海在昨日宝钢集团与四川绵竹剑南春外经贸公司的签字仪式上说。据悉,宝钢在2008年向剑南春集团下了5万吨的高碳铬铁订单,并与其签署了3年的合作协议。

  “5万吨高碳铬铁的价格大致在7个亿”,剑南春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据了解,近年来剑南春集团除了主营酒业以外,还把触角延伸至冶金、旅游等行业。四川绵竹剑南春外经贸公司就是剑南春集团旗下的一家控股公司,主要负责对外采购铬矿等一些冶金的原料。此外,剑南春旗下还有两个全资的冶金公司,年产量在 10万吨左右。

  “四川提供给我们的高碳铬铁占了我们采购量的近50%”,张荣海说。宝钢集团对高碳铬铁的采购主要分为国内采购和国际采购两个部分,其中国内部分占65%左右的份额,国际部分占35%。据介绍,宝钢集团从2004年开始不锈钢的冶炼,需求量一直稳步上涨。“不锈钢的产量预计在2008年达到135万吨”,张荣海告诉记者。据悉,冶炼135万吨的不锈钢大致需要45万吨的高碳铬铁。本报记者 杨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荣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