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广发证券:考验更低的位置将是必然

  财经要闻

  ?创业板规则内部征求意见 股本底线定三千万

  ?第二批8家基金公司获专户理财资格

  ?沪深300成分股动态市盈率降至26倍

  ?银监会: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要以好资产为主

  ?电信行业:重组"六变三"方案出台

  广发研究

  ?金风科技(002202.sz) 机械、设备、仪表

  ?新疆天业(600075.sh) 农业

  ?赣粤高速(600269.sh) 公路运输业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预测:继续调整

  大盘中期预测:整

  理

  周二大盘整体呈高开低走振荡下跌之势。
市场虽遇“利好”,但依然弱势难改。高开的大盘反倒为做空盘再度提供了出货的良机,绝大多数个股出现高开低走,且杀跌力道依然不小,尤其是一些老牌绩优品种不但没能有效抵抗大盘调整风险,反倒也加入到大跌行列,显示依然有长线资金在撤离市场。造成市场弱势难改的局面,笔者认为:首先“再融资”问题只是市场表面问题,即使对再融资加以“严审”,也只是“头痛医痛,脚痛医脚”的权宜之计,没有触及到市场的核心问题。市场的核心问题是由于国内外整个经济形势出现变化,上市公司业绩将出现拐点,使得长线资金慑于对中长期不确定性的担忧,而选择撤离市场的策略。事实上最近大型蓝筹品种接二连三破位大跌,就已经很明确地说明了这个问题。其次,管理层对目前市场的态度,依然“暧昧”,就连昨日的讲话也不止涉及一个问题,有创业板、有股指期货,似乎表现为一种并非专门救市的想法,稍有实质性的"利好"减印花税并无牵涉,而“严审再融资申请”,说到底也不过是“朝三暮四”的行为。从大盘目前走势来看,俨然很严峻,在这个位置对“利好”如此麻木,且卖盘不断,则大盘下跌空间将被打开,市场继续下探,考验更低的位置将是必然。一般来说,目前大盘下档支撑分别有3800点、3400点。理论上,大盘一旦有效破位,则考验3400点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短期,大盘仍将继续调整。操作策略:轻仓观望。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广发理财

  ?资产管理

  ?广发基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