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奇瑞未来计划:将主攻10万~15万元级市场(组图)


  新春佳节已经过去,这几年来,许多汽车品牌也将春节作为新的一年的起点。2月18日,福州美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新春团拜会。奇瑞汽车的总经理助理兼市场管理部部长王琅亦亲临现场,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解答了关于奇瑞汽车的问题。

  A3上市时间由质量定

  奇瑞A3已经亮相许久,但何时上市却成为车市的一个谜团,传出的几个上市日期不断被“爽约”。外界也传出A3难产原因的各种版本,一时间蜚言流传。

『A3推迟上市,缘于奇瑞对于这款车的完美要求』

  在福州,王琅给出的答案是:A3的上市时间暂时保密。据他透露,A3目前仍然在进一步的全方位测试中,包括在某地进行出租车行业的使用测试。面对外界的质疑声,王琅很自信地表示,A3推迟上市缘于奇瑞对于这款车的完美要求,而并非外界猜测的资金等原因。“当A3让我们觉得品质可以放百分百的心时,就是它上市的时候了。”

  未来向更高端市场发展

  奇瑞在小型车和经济型车市场的实力已经获得了时间和市场的检验,而接下来奇瑞是否会向更高端的市场发展呢?王琅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奇瑞将进入10万~15万元主流市场』

  目前若以排量来计算,奇瑞是国内平均排量最小的企业。奇瑞的这几年,在小排量车市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也给了奇瑞进入更高一级市场的信心。王琅表示,奇瑞希望能够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榜,因此,推出新车型进入10万~15万元主流市场并占据一席之地是今后奇瑞汽车的一个目标。

  来源:东南快报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