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江西最大火电厂外送唯一输电通道贯通

  新华网南昌2月27日电(记者沈洋)2月26日下午,从江西电网抗冰抢险指挥部传来消息,500千伏乐平至鹰潭Ⅰ、Ⅱ回线路先后送电成功。这标志着黄金埠电厂外送的唯一输电通道修复。

  黄金埠电厂是江西最大火电厂,乐鹰线是黄金埠电厂外送的唯一通道。
1月29日,乐鹰线因导线覆冰、铁塔倒塔故障停运,致使黄金埠电厂两台65万千瓦的机组被迫停运,严重影响了全网供电出力。

  乐鹰线全长53公里,共有131基塔(杆),有33基塔(杆)损毁,线路受损长度达15.39公里。在近万名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月26日16时,乐鹰Ⅰ、Ⅱ回线路一次送电成功。黄金埠电厂在停运27天之后有望正式开机送电。

  黄金埠发电厂是中国国电集团在江西的重大投资项目,总投资110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