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欧洲成立新的国际联络办公室并举办“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

  2月25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正式成立新的国际联络办公室和欧洲校友分会,同时,由中欧与IESE合作举办的“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的论坛作为校友分会重要活动呈现给所有参加者。“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的演讲嘉宾包括,杨澜: 阳光媒体投资主席, 共同创始人;史晓燕: 北京伊利诺伊董事长, 创始人;周晓光: 新光控股集团主席, 创始人和Vicky HU: 中金投资集团CEO。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 (Nueno, Pedro)教授担任论坛主持,中欧的校友、嘉宾及欧洲的一些媒体参加了此次论坛。  

  

2008年2月25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巴塞罗那成立新的国际联络办公室
2008年2月25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巴塞罗那成立新的国际联络办公室

  国际联络办公室由康晓莉(Seanie Comerford)女士担任负责人,致力于为中欧校友以及学院的日益频繁的海外活动提供支持。新的国际联络办公室将注重扩展中欧的国际性企业、学术以及校友网络与活动,同时加强学院与国际媒体的关系。国际联络办公室的总体目标是提升中欧做为世界领先商学院的全球声誉以及品牌知名度。设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中欧国际联络办公室将作为中欧海外发展和校友活动的重要基地。

办公室同时将协助成立中欧欧洲校友分会并且组织和协调分会在欧洲的活动。中欧国际联络办公室的地址位于中欧合作学校IESE商学院的校园中。

  在开幕式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教授(Pedro Nueno)表示,对于学校在国际商业舞台上日益提升的教育地位,是设立这个新办公室的最佳时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正在迅速成长,学院现在已经具有了全球的影响力。我们的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同时领先的中国公司正在进行着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为其在中国境外的校友提供一些继续教育的服务。”雷诺教授指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目前已联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为校友提供了一系列的国际课程,而这些课程的增多正是因为校友的增多和其在商界的影响力的加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雄心勃勃的做着国际计划,为将来作好准备。所有这些都需要在欧洲建立一个常设的行政和发展办公室。”他补充说,该办公室从11月份的试营业起已经开始开展项目。“前三个月的运作已经证明了这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另一个好点子。”

  新办公室启用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方便目前人数剧增的海外的申请者。根据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结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MBA课程自2007年以来连续两年排名全球第十一,连续五年亚洲第一。中欧的MBA学员申请者分别来自欧洲、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不论从学员的数目还是学员的商业经历都明显增加。与2002年的班级相比,那时只有10%的MBA学生是国际学生,而目前则有超过30%的国际学生。目前该项目已吸引了更多来自欧洲、拉丁美洲、印度和东南亚的学生。 

  

“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的演讲嘉宾
“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的演讲嘉宾

   

“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现场
“中国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