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飞机坠落到居民后花园 退休老人紧急救援(组图)

  中国网2月2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一架轻型飞机坠落26日在肯特郡一对退休夫妇的后花园里,由于退休老人的及时救助,机上人员只受轻伤。

  据报道,这部轻型飞机编号为Cessna172,自肯特郡的罗彻斯特机场起飞不久后就坠落到退休老人艾琳与阿尔佛雷特的后花园中。获救飞机驾驶员表示,大约在26日下午三点十五分的时候,飞机出现故障被迫紧急降落。庆幸的是飞机最后坠落到居民后花园中的树上,机上人员只是受了轻伤。飞机上的一位乘客是获准暂时出狱和家人会面的囚犯,事后他被再次投入到监狱。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没有确定,有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艾琳老太太说:“我一开始发现花园里有松树倒下了,然后就发现了一驾飞机。驾驶员满身是血地从树上跳下来。”这对退休夫妇立即对伤者进行了紧急救援,当急救中心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称赞退休老人的救援非常及时。

  据肯特郡警察局的发言人称,我们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原因,不过这对老人夫妇采取了正确的措施。飞机幸亏坠落在花园的树上,如果飞机是落到房屋上的话,将会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古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