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ITAT联手国际巨头 再创百货连锁行业辉煌

  2008年2月26日,一场别出心裁的签约仪式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的眼球。大型国际品牌服装、百货连锁机构ITAT与英国上市公司Sports Direct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层管理人员出席该场签约仪式,并表示有信心在此次的战略合作中取得双赢的成果。

  据悉,此次合作中ITAT在中国能够独享Sports Direct在品牌服装、配饰以及鞋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规划、店铺设计以及品牌推广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在Sports Direct的支持下,ITAT将继续优化店铺内的商品组合,增加产品品牌种类,提高店铺和服装品牌在市场中的形象;Sports Direct集团将借ITAT在中国既有的和正在拓展的零售网络和专业知识,在ITAT分店销售自有品牌商品,在ITAT构筑的商业和谐的环境下开发其在中国大众市场的零售业务。

  经过短短不到4年时间的高速发展,ITAT在有“开店狂人”之称的集团主席欧通国的带领下成为了全球大型服装、百货零售连锁机构之一。让ITAT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是所有“ITAT人”追求的目标。ITAT一直在寻求国际合作伙伴,与英国运动先锋品牌Sports Direct的合作无疑是迈向国际的最佳途径之一。ITAT集团首席运营官Patrick Laurence Cotter先生称在这次战略合作的推动下,ITAT将加快品牌的国际化经营,走上创新务实的快车道。

  2008奥运年,是国际品牌“入驻”中国的最好时机,是国际品牌同中国经济一起加速腾飞的难得契机。Sports Direct把握住此机遇,它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运动和休闲品牌,包括Dunlop、Lonsdale、Antigua、Cariton、Donnay等。况且Sports Direct执行副总裁Micheal Ashley所拥有的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在中国有众多支持者。

  据Sports Direct首席执行官Dave forsey此前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说:“这次合作给我们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进去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市场,通过ITAT完善的销售网络,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我们优质的产品。”

  据透露,在继ITAT会员店、ITAT百货会员俱乐部、FASHION ITAT后,ITAT将联手Sports Direct打造ITAT SPORT WORLD。ITAT SPORT WORLD将是一家专门销售体育运动服装及用品的品牌店。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