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ITAT与英国SD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广州2月27日电(记者彭勇) 大型品牌服装、百货连锁机构ITAT与英国上市公司Sports Direct(简称SD)26日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ITAT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SD公司总裁Micheal Ashley两家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仪式。

两家服装销售企业联手,直接瞄准北京奥运会,期待能在庞大的奥运经济中分得一杯羹。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消费市场之一,而且北京奥运会愈行愈近,代表青春活力的运动休闲服饰越来越受大众欢迎。欧通国表示,ITAT与Sports Direct的合作将双方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面对奥运营销激烈的竞争,ITAT一贯支持体育服装事业的发展,希望在这个奥运年里为中国的体育服装业引进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的服装,通过赞助各种体育活动来参与体育营销,将国际化、专业化确定为自己的战略目标。

  Sports Direct是英国运动产品零售商,在英国拥有400多家品牌专卖店。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运动和休闲品牌。SD首席执行官Dave forsey说:“这次合作给我们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进入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市场,通过ITAT完善的销售网络,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我们优质的产品。”

  据悉,ITAT集团为香港大型国际品牌服装、百货连锁机构,由中联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欧洲银证远东有限公司、中国亚洲连锁百货有限公司、美华投资(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美国摩根士丹利、美国蓝山(中国)资本、美国CITADEL投资集团、美林(亚太)有限公司八大股东联合投资。(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