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京租房市场火爆 海淀高校周边一套房子六人求租

  随着学生返校高峰的到来,北京市租房市场也跟着热起来,尤其是高校集中的海淀区更是一房难求。我爱我家海淀区负责人昨天(2月26日)告诉记者,节后租赁客户需求比去年年底增加了近60%。海淀南路、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关村、五道口等重点区域,供需比已达到1:6。


  “那些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的房源,几乎是一出房就会有好几个租户争抢,月租价格上涨幅度也较大,从300-1500元不等。”我爱我家海淀区一家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临近北京大学的芙蓉里小区很多房子是45-70平方米之间的小户型,要求在这里租房的电话和店面咨询信息有时一天能达到一百多条。这个小区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月租已经从1800元涨到了2200元,仍然供不应求。”

  即将在今年6月开通的地铁10号线也给海淀区的二手房市场添了一把火。10号线经过的学院路等海淀区高校云集地区,租房需求都很旺盛。据了解,人大西门附近的万泉小区的两居室去年年底租金还是2400元/月,现在已是3000元/月,涨幅达到25%。(记者刘扬) (来源:京报网-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