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台金融界:通胀疑虑增温 台"央行"或将升息半码

  中新网2月27日电台湾“中央银行”本季理监事会议预定于3月27日召开。考虑原物料价格居高不下,加上去年上半年基期较低,通货膨胀疑虑增温,台湾金融圈人士初步评估,台“央行”本次仍将升息半码。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主计处”今年将物价基期由九十年调整为九十五年,部分上涨较多的物品权数结构加重,使“主计处”宣布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由1.84上修为1.98%,台“央行”去年预测的全年1.8%,核心CPI1.82%也全面上修。


  台金融圈人士分析说,台“央行”预测今年的CPI,已经相当接近2%水平,尽管美联储可能在18日再度宣布降息,恐怕也不会动摇台“央行”透过升息措施,展现捍卫物价的决心。在考虑国际金融情势尚未稳定,及物价上涨因素,分析台“央行”仍将缓步升息。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