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行情来了,我们怎么做?

  首先要想清大盘的走向,在下认为,这三周内都不可能有太大行程,(除非特大利好),主力吸货要些时间,投资者的信心回复也要一个过程,从网上的不理智骂战可见一斑,不过多数的行程也是在慌乱中产生的,人心的浮躁会令市场震荡越来越大,这样反而就是给了我们一个做波段的绝好机会吗,个人认为这是近期以至今年的都是最好的操作方式.大家可以看看最成功的波段操作技巧其次是怎么做,小弟认为做波段时一定要选择中小盘二三线股.我以前写过."舍大""抢细"唯一最好选择。


  为什么?大盘蓝筹股只可以做中长线,再加上近来的下跌就是大盘蓝筹股,而抗跌的反而是些二,三线中小盘股.大家可以看这段时期的走势.第日涨幅榜上差不多全是二,三线或中小盘股.大资金的目的很明显,是在打压大盘,然后接货,太多的例子我也说不了.我估计好快机构或股评就会大量推存了,等到股评介绍再入就........总之大家细心看看图想想就知了.选那些潜力型的,业绩成长性好的.现在入货正是时候.

  最后说一点.不要怕短线波段操作是投机,其实股票就是一个投机取巧的市场,无论是机构,基金还是庄家都是一样,只不过形式不同罢了,再深的就不用说了.大家心知肚明.散户口们只不过是虾米,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要象那句名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骑马赶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