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万家乐:太阳能+年报预增 超跌反弹可期

机构:九鼎德盛
随着上周国际原油期货上涨了近5%,并首次收于每桶100美元以上,高油价下替代能源将崛起。2008年高油价的挑战不可避免,石油的替代能源的开发将越来越迫近,新能源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盘中新能源板块东山再起,有多只个股封死在涨停板上,短线值得进一步挖掘,万家乐(000533),具有太阳能概念,公司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上升160%-210%,短线在持续调整后,超跌反弹可期。

两大主业稳定发展

公司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实际所占权益100%)成为阿联酋迪拜水电局最大的干式变压器供应商。顺特电气已有近二千台干式变压器在迪拜运转,在当地是唯一一家没有故障记录的干式变压器供应商。07年3月,顺特电气收到迪拜水电局总值9970万美元干式变压器定货合同。另外,公司参股广东北电通信设备公司15%的股份,该公司主要从事电信交换设备、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的设计、制造,是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的主要设备供应商,是加拿大北方电信向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信设备的主要供货基地。该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453万元。报告期该公司宣布2006年度分配给本公司利润1500万元,对公司的净利润有较大的影响。2007年10月31日公告,由于两大主营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主营业务收入有较大增长;持股15%的联营企业北电通信决定以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实行中期分红,使公司2007年净利润增加1500万元,公司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上升160%-210%。

太阳能题材赋予想象空间

公司投入上亿元展开“5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生产扩能”行动,一期工程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转使用,并研制开发了具有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太阳能系列产品;公司同时还将太阳热水器项目纳入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计划将其打造成继燃气具产品后的第二大产业,因此,该股也具有典型的太阳能题材。目前市场中对新能源的炒作如火如荼,未来随着板块炒作的进一步深入,与之沾亲带故的股票都可能有所表现,该股所具有的太阳能题材有待进一步挖掘。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去年六月份创出历史新高后,步入阶段性调整,年线对该股形成明显的支撑。近期该股围绕年线反复震荡蓄势,受大盘破位前期低点的拖累,该股也顺势呈三连阴调整态势,并有考验前期低点支撑的可能。短线该股在市场强势反抽以及新能源板块联袂走强的推动下,该股先抑后扬放量震荡走高,日K线收出一带长下影的阳线,并收复年线失地,后市有重新走强的迹象,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