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经贸部长希望在近期结束俄罗斯入世双边谈判

  中新网2月27日电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埃利维拉?纳比乌林娜近日表示,最近几周之内俄罗斯将结束同格鲁吉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有关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双边谈判。

  纳比乌林娜在接受《新闻时报》采访时说:"同格鲁吉亚的谈判过程是富有建设性的。
我们能找到协议的形式,以使格鲁吉亚取消对我们加入WTO的反对。同沙特阿拉伯我们正在朝相互达成一致前进。同阿联酋的进展是实质性的,我想,在最近几周我们能签署议定书。"

  俄罗斯入世工作组在日内瓦讨论了目前版本的俄罗斯入世报告,俄罗斯提交了有关检疫法规和技术调节方面的内容。纳比乌林娜强调,已经就知识产权相关部分达成了协议。

  纳比乌林娜说:“还剩下需要解决的问题的限制性清单。包括同欧盟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其中之一是木材出口关税),同美国的一些问题(关于国有企业的行为准则)。目前这些问题正在富有建设性的进行讨论。”

  纳比乌林娜在强调俄罗斯希望尽快加入WTO的同时还指出,俄罗斯不会在谈判的最后阶段放弃自己的利益。她说:“当我们能获得对俄罗斯能够接受的协议,那么就这样进行。在这种条件下希望能够尽快地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