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华中电网渝鄂第二通道工程灾后抢修提前完成

  新华网武汉2月27日电(记者戴劲松)记者27日从华中电网有限公司获悉,渝鄂第二通道工程张家坝至恩施段在遭遇恶劣天气影响停运26天后,经紧急抢修比预定计划提前8天完成任务,并开始恢复送电。

  2月1日,因覆冰超过负载导致500千伏张恩线3座铁塔坍塌以及2.6公里的导地线断裂落地,使这条华中电网向川渝输送电力的大通道陷入瘫痪。


  灾情发生后,华中电网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委托重庆渝能建设集团抢修张恩线,同时成立抢险指挥部,公司一名副总工程师驻守抢险指挥部组织协调。渝能建设集团公司在接到任务后,火速集结1200多人到湖北宣恩县晓关乡参与抢险工作。为减缓川渝电网供电压力,抢修队伍昼夜施工,提前完成送电任务。

  据悉,华中电网渝鄂第二通道打通后,华中电网每天可以将2400万千瓦时电量输送到川渝电网,极大缓解重庆、四川的缺电形势,而位于宜昌的水布垭电站发电能力可增加到40多万千瓦,增加湖北电网供应能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恩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