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趋势还未明朗 反弹持续性还待观察

  盘面观察

  两市上午承接昨日尾盘涨势,双双高开高走,招商银行(600036)在限售股上市之时股价狂飙激发市场参与热情,带动大盘蓝筹股板块集体劲升,推动A股展开强劲反弹。午后,在权重股的继续走强下,沪深股指再度上扬。
上证综指上摸至4360点,深证成指也最高摸至15799.92点。两市上涨个股多达1350只。截至13时56分,上证综指报4328.12点,涨2.12%;深证成指报15668.39点,涨2.21%。

  板块方面,金融股成为反弹急

  先锋,银行、保险、券商等股票都出现大幅上扬,而受创业板可能4月推出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走势十分活跃。此外,高价、教育传媒、基金重仓等板块也涨幅居前,煤炭、创投、新能源、航天航空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在3%以上,只有化工、发电设备、食品、农业、电器等少数几个板块涨幅在1%以上,整体看无一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板块表现突出,通威股份(600438)、川投能源(600674)等品种均有强势表现。

  盘面整体看,除百只左右个股下跌外,其它个股全线反弹,出版传媒上柴股份(600841)、钱江水利(600283)、陕国投实益达等十余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百余家。权重股午后保持着良好的涨势。

  操作建议

  由于昨日股指急速下探后,短线多项技术指标超卖严重,反弹仍有需求,目标位为4400点平台附近,一旦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则后市股指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而股市自身的反弹能力不强,目前市场的政策依存度较高,期待更好的政策出台。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不急于进场,介入仍需等待趋势明朗,不妨坚定持股,避免追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