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今日是去年“2.27”暴跌纪念日

  今日招商银行25.3亿限售股上市,但股价却出乎意料选择往上,这又告诉大家一个信号,说明近期市场传颂的限售压力对大盘影响渐趋减弱,尤其是优质公司,大小“非”套现的动力要比继续持有投资小得多,据悉招行近日就获评中国区最佳银行类金融公司。
消息面,暖风频吹,且不说外围股市大涨,恒指飙升;看国内新基金再发,平安表态和一度传闻日甚的印花税下调等消息都给市场心态带来了稳定作用,再度杀跌几无可能,昨日本博已鲜明指出当前需防空头陷阱。

  顺延昨日尾盘强势,今日大盘跳空高开,略有回落后一路高歌,盘中挑战第一反弹位5日均线处受阻,因量能没有同步放大,反弹减仓者众,尾盘终在天威为代表新能源板块带动下最终站上5日均线,收近百点中阳线,全天表现抢眼的是金融、券商类以及受创业板临近刺激的创投概念。

  结合今天的盘面,市场明显有资金回流迹象,尤其是前期强势创投和多晶硅概念资金回补明显,说明这些板块主力意在深远,金融与地产下跌动能较小,也说明当前区域大盘的做空动能已经释放,大盘应已企稳,后市震荡反弹走势有望延续,中小市值价值个股表现得舞台再度搭建。有趣的是,今日是去年“2.27”暴跌纪念日,很多朋友都记忆犹新,早有人放言历史将重演,其实市场永远只会朝着它自己的方向前进,过去的“2.27”“5.19”“6.24”“9.14”等都早已时过境迁、物事人非,甚至牛熊转换无法分辨了,投资者惟有认清当前趋势,关心价值。(流水听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