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五粮液去年出口创汇近3亿美元

   2007年五粮液国际化成绩斐然。2007年初,五粮液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参加了“中俄文化中国年”交流活动,在俄罗斯市场小试牛刀;而在东亚和东南亚市场,五粮液的动作称得上大刀阔斧。目前,五粮液在韩国和日本拥有一大批忠实消费者。

  在2007年的成都西部博览会上,五粮液一次性与香港千岛电子、韩国宇宙运通和韩国大信流通等三家国际公司签订了1.2亿元的出口协议。而早前,沃尔玛、家乐福、乐购等多家国际零售业巨头已与五粮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全球采购。通过国际营销渠道,五粮液已经逐步融入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主流市场。目前,五粮液系列酒销售范围已经覆盖到五大洲。2007年,五粮液出口创汇近3亿美元,占整个白酒出口额的92%。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