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赛格股份收到3.8亿元 CRT资产转让款未来重心转向电子市场

  今日,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000058.SZ,下称“赛格股份”)发布“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实施完毕的公告”称,赛格股份已经收到了相关股权的全部转让款3.8亿元人民币。

  根据赛格股份与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远致投资”)于去年11月21日签署的《赛格股份与远致投资关于深圳市赛格中电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下称《股权转让协议》),赛格股份将所持有的赛格中电73.24%的股权转让远致投资,远致投资以货币资金方式向赛格股份支付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3.8亿元。

  此次出售CRT资产之后,赛格股份能够实现股权转让收益5600万元,成为赛格股份2007年度扭亏为盈的首要原因。

  昨日,赛格股份董事会某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本次资产出售完成后,赛格股份业务重心将转向电子市场的经营管理。

  收到3.8亿元CRT资产转让款之后,资金较为充裕的赛格股份将投资1亿元,在华北、东北、华中地区建设5个新的赛格电子市场,实现赛格电子市场在全国范围内的连锁经营;投资8000万元,探索渠道运营,在深圳、广州、西安、上海、苏州等地建设20家IT-MALL,投资2000万元发展“虚拟电子产品交易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