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有望4月实施漫游费新标准

  昨日,上海联通和上海移动均表示,两部委关于漫游和漫游长途资费上限调整的文件集团公司已转发,将遵照执行。但因技术调整等原因,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进行调整。

  上海联通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资费套餐实施较为普遍,公司将对现有用户资费和资费套餐进行甄别和确认,按照文件要求,高于上限标准的要下调资费,现有用户资费和资费套餐低于上限标准的不提高。

  按规定,本次资费调整将漫游和漫游长途资费合并收取。上海联通表示,这对现有计费系统进行较大改造,公司将努力加快系统改造进度。由于对现有计费系统改造尚需时日,上海联通计划于3月底前完成CDMA和GSM两网旗下世界风、如意通和新势力三大移动品牌的系统技术改造,执行新资费方案。力争自4月1日起,实施新资费标准。

  上海移动的情况也与上海联通类似,称漫游费下调需要做设备改造、计费系统调整以及对新资费进行设计,上海移动需要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研究新的漫游资费方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