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家得宝年销售额首度下跌

  据新华社电全球最大家装产品零售商美国家得宝公司26日发布财报说,受美国房地产市场低迷及次贷危机影响,2007财年(截至今年2月3日)公司首次出现全年销售额下跌。

  财报显示,2007财年家得宝公司实现销售额773.5亿美元,比上年下跌2.1%。
净利润下降23.6%,为44亿美元。其中,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下跌27%,为6.71亿美元。销售额仅微幅增长1.5%,至176.6亿美元。

  鉴于美国房地产市场尚未走出衰退,房价下跌、销售放缓将继续抑制消费者的装修开支,家得宝预计其2008财年业绩将进一步恶化,其中年销售额将下降4%到5%。

  家得宝还表示,今年公司新开连锁店数量将仅为55家,只有去年的一半。

  由于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家得宝都将其全球市场的主要业务集中在北美,而对于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这个巨头却没有抓到先机。直至2006年8月底,家得宝才得以通过收购天津家世界集团旗下12个家居建材超市曲线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家得宝在北京、天津、西安、郑州、青岛、沈阳等6大城市的12家店面虽已整合成为品牌连锁店,但仍处于市场磨合期,而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家居市场,家得宝在过去一年不温不火,也没有迈出扩张步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