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什敦促国会尽快批准韩美FTA协定

  商报讯据韩联社27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已就批准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举行了会谈,美国总统布什敦促国会尽快批准韩美FTA协定。同时,韩外通部通商交涉本部长金宗埙也表示,韩美FTA批准动议案如第17届国会不予以处理,该议案将会面临长期搁浅的危险。


  此前,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曾公开表示,批准韩美FTA协定将有助于提高韩国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份额。而韩国方面也预测,韩美FTA协定批准后,韩国商品将获得优厚的关税待遇,提高韩国产品在美国的竞争力。但韩美FTA协定的进展从一开始并非一帆风顺。去年6月底,韩国政府曾表示接受美国提出的要求,修改双方此前达成的FTA协定部分内容,修改后的协定将包括更为严格的劳工权利和环境保护标准,这也一度遭到来自韩国国内民众的反对。

  值得一提的是,韩美FTA协定的确立还将对中国产品形成影响。古铁雷斯认为,韩国产品加大在美的市场份额,从而降低中国产品在美国的份额,实现对华贸易赤字的减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铁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