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东航拒中航方案短期不利内地航空股

  贝尔斯登发表报告指, 东方航空<670.HK>宣布拒绝国航<753.HK>母公司中航的入股方案, 短期对内地航空股带来负面影响, 尤以东航及国航影响最大。

   东航指, 中航向其提出的合作欠诚意, 加上建议在法律上及未来审批上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贝尔斯登指, 于未有策略性伙伴下, 相信东航需中央政府注资。

   贝尔斯登指, 若东航的股价跌至近淡马锡的入股价3.8港元, 相信有关单位会向东航股东再次提出收购方案。不过, 在方案被受争议及于上月被股东否决下, 相信有关的监管支持更具挑战性, 因此认为不会于短期内发生。

   贝尔斯登维持东航「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维持4.3港元。

   据Thomson First Call综合14间证券商预测, 东航07年纯利为1.86亿人民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