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武汉凡谷:综合实力保证竞争优势

鉴于武汉凡谷生产经营的稳健,及其行业龙头地位和确定的高成长性,天相投顾分析师给予公司“增持”的评级。

  07年公司发展速度仍然很快,射频器件产销量接近60万套,产销率超过100%。预计公司未来三年营业收入能够保持25%左右的年复合增长,并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改善工艺流程,使得净利润也能保持25%左右的同步增长。


  
  估计未来三年公司收入中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占比仍能保持在50%左右,而来自其他国际电信大厂的销售收入占比将有大幅上升。虽然国人通信和大富科技也是华为的射频器件供应商,但武汉凡谷在研发能力、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方面都占较大优势,未来几年仍将保持华为最大射频器件供应商的地位。公司作为国内双工器、滤波器的龙头企业,已经具备了同国外厂商竞争的实力,未来几年公司的第三大客户有可能还是在国外设备商中产生。

  
  目前国内生产射频器件的厂家很多,公司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国人通信和大富科技,三维通信在收购了紫光网络后也进入了射频器件领域,综合来看,公司实力最强。公司的突出优势在于: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生产技术积累,良好的管理贯穿了产品的研发、生产等流程,产业链齐全,具备向下游设备制造商大规模快速供货的能力。公司更早、更好地适应了行业发展变化,在未来竞争中仍将占据优势地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