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英特尔大连工厂65纳米工艺获美国政府批准

  记者昨天证实,正在紧张建造的英特尔大连芯片工厂采用65纳米的生产工艺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但最终采用90纳米还是65纳米还未确定。

  英特尔2007年3月宣布投资25亿美元巨资在大连新建其位于亚洲的第一座晶圆制造厂。
在去年9月奠基时,英特尔宣布大连厂将于2010年开始生产90纳米的晶圆。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总经理科比?杰斐逊对媒体透露,美国政府已经批准英特尔大连厂采用65纳米生产工艺,所以英特尔也正考虑大连厂是否要采用65纳米这一更先进的工艺,但最终的情况要根据市场需求而定。

  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全球最高端的民用科技之一,英特尔的CPU芯片工厂原来都只设立在美国本土、爱尔兰、以色列等西方发达国家。因此,尽管英特尔当初获准在中国设厂,也只能被允许生产90纳米(目前主流CPU最低生产工艺)晶圆。目前CPU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为45纳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