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索尼:华硕易PC不好惹 将破坏全球NB市场现状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IT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迈克?阿巴里日前表示,华硕易PC可能改变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现状。

  阿巴里说:“如果易PC发展得很好,那么我们的麻烦就要来了。”阿巴里的意思是,如果主流PC用户发现这样一款廉价、轻巧的便携产品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么全球的笔记本厂商可能都要被迫降价。


  众所周知,当前PC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利润空间已经变得很小。如果因为易PC而继续降价,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去年10月16日,华硕推出了基于Linux系统的廉价笔记本电脑“易PC”,最低售价199美元。据华硕透露,易PC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5万部,超出了业内观察家所预期的30万部。

  而且,这仅仅是Linux版的销量。上个月,WindowsXP版易PC已经登陆日本市场。在未来几周内,XP版易PC还将打入美国市场。

  除了索尼,宏基和惠普也意识到该问题的严重性,并表示将推出相应的对抗产品。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