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电信运营商致力雪灾抢修 网通率先完成全面恢复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七日电(记者翁阳)来自中国网通集团二十七日的消息称,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抗灾抢修,网通南方冰雪灾害地区的通信目前已全部恢复,网通还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通信网络设施,从而提供更优通信服务。


  另一家固网运营商中国电信表示,将在本月底完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用户恢复正常通信,三月底实现用户通信全面恢复和主要网络重建工作。

  在灾情更为严重的移动通信领域,中国移动今天表示,除却贵州,其他十九个受灾省份的网络运行指标已全部达到灾前正常状态,目前基站恢复率为百分之九十六点七,做到了“电未到,移动信号先到;路未通,移动通信先通”。

  据了解,目前受灾最严重的中移动贵州公司的基站退服率虽已控制在百分之五以下,但供电环境仍然严峻,需要通过大量油机发电保持正常通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