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三板市场

政策大力扶持三板市场 有望走出独立行情

  随着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 三板市场将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中国证监会在春节前发布的 《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报告》中对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前景的描述让市场看到了希望。

  证监会放行股票型基金 500亿仍是杯水车薪

  本周主板走势先扬后抑, 出现大幅调整走势。

三板市场虽然受到一定影响, 不过整体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市场。显示部分资金已经开始关注三板市场。纵观本周,挂牌成交的 61 只的股票中,27 只上涨,其中北京时代、港岳 3、指南针等股票涨幅超过 10%,另有 24只下跌,但跌幅普遍在 5%以下。 从技术上看,本周三板市场经过两月调整后, 明显有企稳迹象。由于政策利好频传,短期内有可能继续维持强势。不过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成交量持续放大的话, 投资者可适当加大仓位。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做好主办报价券商内核工作的通知》。此方案将自今年4 月 1 日起实施。 这将有助于主办券商的进一步规范,为今后三板市场的整体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近一阶段,管理层出台一系列政策, 对整个三板市场起到了极大的支持作用。从目前我们了解的情况看,整个三板市场的成交金额、开户数量明显增加, 显示三板市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在不断增大。另外,新三板越来越成为市场的焦点。目前市场上存在大量达不到上市标准的科技企业,由于达不到上市标准,股份转让价格相对较低, 这吸引了大批风险投资。 可以说新三板正在成为创投、私募甚至其他各类投资者一个非常重要的投资渠道的补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投资功能正在逐渐显现, 为创业板的推出以及新三板的大发展都提供了非常好的市场条件。

  后市方面, 随着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 我们认为三板市场将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 中国证监会在春节前发布的 《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报告》中对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前景的描述让市场看到了希望。2008年的市场,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重组和创投是其中的两大热点。而三板市场在这两面都存在着重大的机会,因此投资者只要踏准节奏,择优去劣,我们认为将会收获丰厚的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