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天相投资:推荐买入2只金股

  天康生物 2007年每股收益0.50元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公司公告,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67065.4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04%,实现营业利润4690.29万元,同比增长23.23%,实现净利润4843.60万元,同比增长28.34%,折合每股收益0.50元。
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2股派0.3元(含税)。

  海通证券认为,公司2007年度盈利状况与预期基本一致。值得高兴的是,公司的生物疫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9%,毛利率上升8个百分点。维持对公司08-09年0.82元和1.09元的盈利预测,并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宏达新材 产业链进一步完善

  投资评级:中性

  评级机构:天相投资

  公司发布业绩快报,公司07年实现营业收入6.24亿元,同比增长20.64%,实现利润总额9861万元,同比增长59.82%,实现净利润8670万元,同比增长79.5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8元,用最新股本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6元。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高温硅橡胶生产企业,目前拥有产能3万吨,目前国内高温硅橡胶现状是产量还不能满足需求量,存在一定的缺口。预计公司08、09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和0.62元,以目前股价计算,公司动态市盈率分别为52倍和43倍,由于目前股价已基本反映了公司业绩,因此首次给予“中性”投资评级。

  恒宝股份 业绩同比增长45

  %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天相投资

  公司业绩快报显示,公司07年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44%,净利润6093万元,同比增长45%,每股收益0.31元。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今年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银行磁条卡业务的快速增长,预计增长幅度在70%以上,虽然该业务收入占比为25%左右,但是毛利率高达50%。公司一方面收益银行卡发卡量稳步提升;另一方面,公司07年开拓了建行等用户,市场份额由06年的20.5%上升至07年的26%,排名由第四上升至第二。预计公司07-09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在40%以上,维持公司07-09年每股收益0.31元、0.50元、0.66元的盈利预测,以及“增持”投资评级。

  三维通信07年度净利润增长38.25

  %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天相投资

  三维通信发布07年度业绩快报: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27.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198万元,同比增长38.2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55元。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报告期内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开拓市场的同时加强了成本费用控制;2)出资4200万元收购了杭州紫光网络51%的股权。08年是奥运年,公司的无线覆盖业务将直接受益,此外3G即将启动也为这部分业务提供了后续稳定增长的潜在动力;射频器件业务有望在08年实现对爱立信规模供货,增长前景良好。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维持08、09年摊薄每股收益0.80元、1.07元的盈利预测不变,维持“增持”评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