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天相投资:业绩增长稳定 东信和平可继续看好

  东信和平昨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2亿元,同比增长41.50%;净利润4079.87万元,同比增长84.04%;每股收益为0.3456元,每股净资产为3.6455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2007年度,公司智能卡行业实现营业收入7.59亿元,同比增长40.85%。其中,SIM卡实现营业收入4.96亿元,同比增长43.62%;储值卡实现营业收入6690.81万元,同比增长63.08%;充值卡实现营业收入8172.15万元,同比下降21.68%;二代证实现营业收入8044.66万元,同比增长449.03%;其他产品实现营业收入3406.13万元,同比增长32.29%。

  此外,报告期,公司累计实现出口收入2.94亿元,出口收入占整体收入比重为38.68%,出口销售收入同比增加1321万元,增长70.08%。

  公司表示,报告期SIM卡和储值卡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SIM卡、储值卡市场份额和销量进一步扩大所致。充值卡产品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由于受到空中充值等替代充值方式的影响,国内充值卡市场出现萎缩所致。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未来业绩的驱动力来自于国内国外的双向市场,一方面收益于我国移动电话用户的增长,进而刺激发卡量的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受益于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维持公司08、09年0.45元、0.53元的业绩,以及“增持”的投资评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