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欧元高歌猛进美元疲态尽显 美联储或再降息

  东方网2月28日消息:在昨日外汇市场的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汇率承接隔夜尾市涨势一举突破1.5000的重要关口,截至记者发稿已攀升至1.5047,这也是欧元自1999年面市以来的纪录新高。在欧元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美元整体弱势不改,美元指数昨日盘中创出纪录新低74.39。


  美联储副主席科恩周二发表讲话称,较高的通货膨胀率不会长期保持下去,并指出目前经济增长所面临风险更大。科恩观点与近来联储官员讲话一致,表明美联储将继续降息。在美联储近期已经连续大幅降息的情况下,这对美元显然利空。同时当日美国公布的PPI和消费信心等重要经济数据显示,市场对美联储准备继续降息的猜测升温。

  今晚投资者可关注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这两项数据,尤其是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所作的有关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的证词陈述。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伯南克在证词中将暗示,美联储为求振兴经济将不惜再次动用降息这一利器。

  今年以来,国内投资市场明显呈现多元化的趋势。除股市以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期货和外汇市场。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目前都已推出外汇保证金交易,由于该交易利用了资金杠杆,所以投资者面临较大的资金风险。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