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浦发银行07年净赚55亿 拟公开增发8亿股

  前不久,身陷“融资门”事件的浦发银行(600000)今日连同年报一起,公布了其公开发行议案。

  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8.76亿元,同比增长36.70%;净利润54.99亿元,同比增长63.85%;每股收益为1.263元,每股净资产为6.498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3股派1.6元(含税)。

公司此次公开增发不超过8亿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

  整体来看,2007年公司业绩大幅提升,效率明显提高。从盈利指标看,2007年公司平均资产利润率为0.69%,同比提高了0.16个百分点;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0.10%,同比上升了0.71个百分点;而以期末净资产计算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9.43%,比上年末提高了5.85个百分点。

  根据公开增发议案,公司拟增发不超过8亿股,于本次增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符合申购条件的公司股东可按其持股数享有一定比例的优先认购权,增发价格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均价,具体发行价格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人协商确定。

  若以今年以来公司股票最低价39元/股计算,公司此次增发金额为不超过312亿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