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偏股基金谨慎参与新股网下申购

  宏观财经要闻

  ?我国将在08 年明显提高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用于农村的比例

  ?保监会:农业保险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成思危:中拉贸易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双赢

  市场动态

  ?关注上海本地股

  行业公司

  ?恒瑞医药年报点评

  ?华兰生物业绩快报点评

  ?科华生物业绩快报点评

  ?安阳钢铁年报点评

  ?达意隆(002204,¥26.70,增持)2007 年业绩快报符合预期

  ?山东海龙今日公布年报

  ?大厦股份(600327)竞标无锡市新纪元汽车贸易集团94%股权,有利于汽

  车

  零售业务业绩提升

  ?科达机电增发过会点评

  ?云海金属2007 年年报点评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偏股基金谨慎参与新股网下申购 低于预期

  根据今日公布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显示,偏股基金参与中国铁建网下申购的参与率不足三成,大大低于预期。
与此同时,社保基金组合、"打新"型债券基金在一级网下市场一路攻城略地,成为与保险资金、信托资金、财务公司同等重要的申购力量。根据本报统计,此次参与中国铁建并获得配售的偏股型基金约为69家,不足实际运营者的四分之一。包括博时、长城、长信、东吴、工银瑞信、光大保德信、国海富兰克林、华夏、汇添富、建信、交银施罗德、金鹰、融通、上投摩根、泰达荷银、泰信、天治、信诚、信达澳银等基金公司旗下的所有偏股型基金均未参与中国铁建的网下认购。不过,与偏股基金的保守态度相比,由基金公司管理的社保组合却在此次中国铁建的申购中大规模出动,动用的资金规模让人咋舌。

  点评:一般来说债券型基金和社保基金组合是低风险偏好的组合,所以对新股申购的参与力度较大,而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如果在市场好的时候,申购意愿是不强的,如果市场不好,手里还有现金,还是比较愿意申购新股的。从目前股票型基金谨慎参与网下申购的情况来看,估计是有部分基金认为目前市场可能孕育一定的反弹机会,或者是想保留一定的主动权和流动性,因为网下申购的股票常常有一定的锁定期。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青岛软控_公司报告

  ?行业公司:上实发展_深度报告

  ?行业公司:三花股份_公司报告

  ?宏观经济:宏观研究_宏观报告

  ?宏观经济:产业经济_宏观报告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上实发展、中海海盛双环科技长安汽车黔轮胎A天康生物金风科技、中国燃气(H 股)、青岛软控、潍柴动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