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心系灾区支援重建 如新向灾区捐赠千万蜜儿餐

  农历新年前,一场50年未遇的暴雪席卷了全国10多个省市。尽管雪灾天气已经过去,但灾后的重建工作仍面临严峻的考验。为了支援灾区重建,继1月份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捐出价值200万元的蜜儿餐后,如新集团又向灾区捐赠了价值近1000万元的蜜儿餐,目前如新集团为本次雪灾总共捐出蜜儿餐价值1125万元。

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雪灾捐赠中,如新成为唯一一家捐赠超过千万元的企业。

  冰雪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严重的灾难,如新集团第一时间向大中华区全体员工发出了抗冰救灾紧急倡议,号召大家为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如新人纷纷踊跃捐赠,慷慨解囊。直至新年来临之际,仍能看到如新人为灾区捐赠奔走忙碌的身影。从雪灾发生的那一刻开始,如新人就密切关注着灾情,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如新人的努力下,到目前为止,如新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已向灾区共捐出近170万份蜜儿餐。

  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传播善的力量是全体如新人的使命,每一份蜜儿餐都凝聚着如新人的爱心。面对大自然带给人类的灾难,唯有万众一心,方能共度难关;如新将与灾区人民并肩抗战,重建家园。他同时希望,这些充满爱心的食物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充足的营养和动力,以健康的身体和百倍的信心重建家园。

  据了解,普通救济用的食物,仅提供热量和蛋白质来维持生命。如新捐赠的蜜儿餐是由如新和美国加州大学营养专家肯•布朗共同研制,除了提供必需的热量组合,还含有22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补充营养,增强抵抗力。迄今为止,如新携手世界儿童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华共捐出价值5000多万元近800万份的蜜儿餐。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