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两大能源公司合并交易将如期完成

  新华网巴黎2月27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燃气公司总裁让-弗朗索瓦?西雷利27日表示,法国燃气和苏伊士公司的合并将在今年上半年如期完成。

  西雷利表示,合并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与员工代表机构的对话也已进入建设性阶段。
26日,苏伊士公司总裁梅斯特拉莱也表示,两家企业已做好准备,合并一旦完成即可投入正常运转。

  按照两公司合并计划,法国燃气和苏伊士公司将于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合并。其后,法国燃气公司在新集团中将成为“小股东”,实际上就是法国燃气公司私有化。此项合并多次遭到议会反对,但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政府持坚定支持态度。

  法国燃气公司是欧洲最大燃气供应商,去年净利润创下近25亿欧元历史纪录。苏伊士公司是全球著名能源及环境企业,去年净利润创下39亿欧元历史纪录。合并后的新集团将成为世界第四大能源企业,及世界最大液化天然气经销商和欧洲最大能源服务提供商。预计新集团总市值将达到900亿欧元,年营业额将达720亿欧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伊士 | 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