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北京33个住宅项目三月开盘 公寓占主流拉高均价

  沿袭去年年底的走低态势,京城商品住宅供应量仍不见回暖迹象。根据中大恒基不动产的最新统计,3月份我市计划开盘的商品住宅项目约33个,其中有不少是原定于春节前开盘但由于各种原因推迟入市的项目。

  近半数新盘位于朝阳、海淀

  从区域分布来看,朝阳区新开盘项目最多,有9个,包括媒体村公寓、中海城、奥东18、远洋公馆、东方郁金香等;其次是海淀区,预计有6个项目开盘,包括大成国际中心、阳光星期八、百旺杏林湾、御墅临枫二期、金隅山墅等;丰台预计有4个项目投入市场,分别是北京VISA、文成建筑、优筑和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另外,通州和顺义各有3个项目开盘,房山将有2个新盘,石景山、东城、大兴和崇文则各有1个项目计划开盘。


  从环线位置上看,预计的新增供应量多集中在五环外区域,五环外楼盘有17个,占总数的52%,四环内计划开盘的项目共计10个,占比30%,其余5个项目均位于四环至五环间。

  公寓、别墅项目成供应主流

  统计数字显示,三月新盘中,公寓和别墅类高端产品占比超过50%,预计将会抬高3月的整体市场均价。其中公寓产品有9个,占预计开盘总数的三成,包括新世界太华公寓、东外公馆、远洋公馆、大成时代中心、东方郁金香等。别墅项目有7个,占比20%,包括清锦园、奥林匹克花园、御墅临枫二期、MOMA万万树等。

  由于别墅用地受到限制,别墅产品的供应量逐年下降。从去年我市的别墅交易量看,成交套数远高于新增供应套数,供需缺口的增大使得销售价格继续看涨,别墅成为紧俏产品。本月供应的别墅分别位于西山、顺义、昌平等热点别墅板块,产品形式各有特色,预计将成为市场热点。(杨舒萌)

  后市分析:商品房客群回流 二季度成交将升温

  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认为,同往年同期比较,3月份即将投入市场的新增供应量有所减少。主要原因在于,自去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措施密集出台,而节后的房地产市场也未出现回暖迹象,使得部分开发商对后市缺乏信心,从而推迟了新盘入市时间,同时放缓取证进度。不过,限价房申购资格出台后,大部分超过标准的购房人将结束等待而选择购买商品房,这部分群体回流商品房市场有望带来购房需求的增加,预计4、5月份市场将有所回暖。(杨舒萌)

  说明:项目名称前标注的为纯新盘,其余为老项目后期。(数据来源于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

  3月预计开盘的部分商品住宅项目

  项目名称 开盘均价(元/m2) 物业类型 地址 户型面积

  东外公馆 19000 公寓 东城区新中街 48m2至130m2零居到两居

  鼎城15000 公寓 石景山区阜石路与杨庄东路交会处

  110m2两居,160m2三居,200m2以上复式

  东方郁金香 未定 公寓 朝阳区立水桥 36m2至70 m2零居和一居

  大西洋新城六期 未定 普通住宅 朝阳区望京广顺北大街

  60m2一居、80m2至90m2两居、178m2三居,220m2四居

  MOMA万万树 700万元/套起 别墅 顺义区高丽营镇 380m2至520 m2之间

  龙湖滟澜山四期 未定 别墅 顺义温榆河中央别墅区 联排别墅

  绿城百合?流虹苑 6800 普通住宅 房山区燕化星城东侧 100m2至140m2两居到四居

  媒体村公寓 13000 普通住宅 朝阳区北苑 50m2至150 m2零居至三居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 杨舒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