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加拿大联邦政府预算案公布 获华人社团领袖肯定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2月26日公布预算,中侨互助会行政总裁陈志动认为,这份预算与去年相较变动不大。他建议,如能将全家额度共同储蓄,民众受益更多。

  陈志动指出,5000加元的“免税账户”对华裔移民而言,虽然减税效果有限,但仍有帮助,因为华人普遍有储蓄的习惯;只是每年最高5000加元的额度似乎太少了点,如果一家四口都符合每年存入5000加元的条件,若能将四人的额度2万加元共同拿去定存,获利会比5000加元高。


  陈志动表示,中侨曾做过的华人民调显示,华人非常关注治安问题,联邦今年将拨款5300万加元用来增设温哥华警力,这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联邦也将资助在温哥华市东区设立精神疾病患者的医疗示范服务,如果试点成功,也有助改善本地治安。(杨蕙菁)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