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晨会)申银万国:短期拉锯整理中线未真正企稳

  全景网2月28日讯申银万国分析师魏道科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判断,大盘短期步入拉锯整理状态,中线走势仍未真正企稳。

  魏道科指出:首先,利好消息的累积效应。再融资成为行情走弱的直接的因素,有的公司出面澄清没有太多的再融资规模或者没有再融资计划,但已经走弱了的阶段性趋势难以在短时间内及时止跌,市场本身有波动惯性。
新基金的发行有序地进行着,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供求关系的相对平衡,同时市场也预期证券交易印花税的调整,这也有利于反弹行情的展开。当然将来即使出台这样的消息对行情能有多大的刺激作用,有待观察。

  其次,招商银行反弹的积极作用。周三之涨在较程度上受益于招商银行的上涨,该公司25亿多股27日可以上市流通,“小非”解禁之前股价连续跌幅较深,真正解禁之日抛压力倒有所减轻,股价不跌反涨,当日弹升4.87%,对其他银行股起着鼓舞作用,而该板块的指数权重较大,同时又影响到房地产板块反弹,终盘两市股票绝大多数上涨,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后市招商银行的走势对大盘仍有较大的导向作用。

  再次,反弹仍有反复。上证指数的年线附近构成阻力。周三之涨,可以当作是连续下探之后的一种短期技术性修复,上证指数破位年线之后,反弹时年线便构成压力,因此对反弹的高度持相对谨慎态度。此外,目前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每弹升一个台阶便面临着较大的阻力,况且成交额没有特别放大,上升动力不会太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道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