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赣粤认购上市封涨停 中远CWB1投机气氛浓

  全景网2月28日讯在昨日普涨过后,市场缺乏持续做多的信心和动能,大盘由于权重股的沉寂而下跌震荡,前期强势个股仍较活跃,但下跌家数仍多余上涨家数。权证市场热点凌乱,赣粤CWB1上市涨停,但过半购权午盘收绿,交投也缩减不少。


  本月第三支新认股权证今日新鲜上市,仍保持了新权上市首日涨停的惯例,涨幅56.32%,午盘仅成交542手,换手率不足千分之一。中远CWB1在今日打开涨停后,欲复制前几日中兴ZXC1打开涨停后的飙涨走势,投机气氛十分浓厚。最高涨幅接近10%,换手率达到271.01%。午盘收涨5.24%,其正股中远航运收跌。钢铁购权出现分化,钢钒GFC1独自上扬2.29%,武钢CWB1和马钢CWB1分别微挫0.76%和0.77%。次新购权普遍萎靡,仅有日照CWB1勉强维持0.17%的红盘,国安GAC1跌0.60%,深高CWB1跌2.07%,上汽CWB1跌2.46%,中兴ZXC1跌3.08%。高价权中,云化CWB1小涨0.98%,再度占据两市第一高价权证的位置,深发SFC2收挫2.35%。五粮YGC1由于正股年报业绩出现负增长而领跌权市,午盘跌幅达到4.70%。

  五粮YGP1在正股大跌的情况下,上午复牌后涨幅一度超过5%,但市场对于沽权关注度减小,炒作气氛不足,使得其涨幅缩减至1.91%。南航JTP1交投大幅萎缩,午盘换手率仅为54.80%,下挫0.78%。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74.47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46.45亿元。(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