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反攻在犹豫中展开

  昨天是“2?27”,去年的这一天大盘暴跌超过8%,而昨天以近百点涨幅稳定了人心,立下头功的无疑是金融股,所以我特别想谈谈金融股的现状。

  招行昨天的走势很值得玩味,其25亿多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700多亿元,一举成为沪深300指数股中的头号权重股,看似抛售压力极大,但是股价并未受到影响,高开之后一路高走,成交近20亿元,没有机构主动出手,这种走势是难以出现的,所以在目前位置,一些机构资金已经并不那么悲观了。


  而某私募基金掌门人在其证券博客上谈了对招行的看法,想必代表了不少买入机构的心声,一是招行08年动态市盈率只有20倍,二是招行的筹码属于股指期货推出后的战略性筹码。

  中国太保是我想说的第二只金融股,公司决定去发行H股,发行价30元港币,与A股30元人民币的发行价很接近了,而前几天其股价一度跌到了32.88元,一度有跌破发行价的危险。但是在这种微妙关头,公司居然准备以如此高价发行H股,是为了证明公司自己的信心还是打肿脸充胖子呢?这就要看它的H股有没有海外机构愿意认购了,如果有而且量还不小的话,那就证明目前的A股价格并不算贵了,

  金融股渐渐出现了走稳的契机,大盘蓝筹股的巨额圈钱利空也已经释放,短期打击指数的力量已经消耗殆尽,市场将在指标股的掩护下展开新的反弹行情,不过从昨日并未放大的成交量来看,这种行情是在犹豫中展开的,进二退一会是一个常态。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在31.3元上下1%买入3万股招商银行(600036,收盘价31.84元)。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