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彩虹股份:彩管龙头 有望突破

  在经过昨天的强劲反弹之后,今日大盘出现一定震荡,个股的反弹行情出现明显的分化,由于目前大盘依然只能看做是反弹行情,故那些短线还没有大幅度反弹的品种有望成为后市补涨的热点,值得投资者关注,例如(600707)彩虹股份

  彩管龙头企业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彩管生产厂商,公司跟踪世界前沿科技,集显示器件的研发、生产为一体,经过不断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固定资产总额23亿元,厂房面积17.4万平方米,分布有8条彩色显像管生产线,可生产37cm、40cm、54cm、64cm、74cm各型彩色显像管。年生产能力达到1600万只,排名世界前三位。公司产品全部采用国际标准,性能指标及可靠性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分别通过了中国CCC、美国UL、英国的BSI、德国VDE、加拿大CSA等国家的安全认证。公司还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主要客户有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康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海信、海尔、TCL、创维等国内五十多个彩电生产厂家,产品同时出口到土耳其、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尼、墨西哥、德国、巴西、南非等世界各地。

  技术优势突出 前景广阔

  公司为数字电视时期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据相关技术研发人员介绍,目前生产的显像管多为370线,而公司已成功研发出达到数字电视所 要求的620线的显像管,这一先进技术预示着公司在数字电视阶段将有番作为,随着数字电视的推广,公司发展前景广阔。另外公司还介入网络科技领域:公司控股70%的北京金桥译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翻译实力和翻译规模。

  长期整理 有望突破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去年530之后就始终处于调整阶段,自从去年7月以来,该股基本处于5-7.5元的箱体震荡之中,整理时间已经达到半年之久,2月初以来,该股始终小幅度震荡走高,短线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该股有望迎来强劲的反弹行情,值得投资者关注。

  (中融投资  臧?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