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众汽车中国总裁范安德获"十大管理英才"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2007年度“中国十大系列英才”颁奖典礼于2月23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Dr. Winfried Vahland)荣获“中国十大管理英才”称号,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跨国公司负责人。

  范安德自2005年7月全面掌舵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业务以来,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脉搏,与中方精诚合作,带领团队锐意革新,通过实施富有远见和成效的一系列先进管理措施,力挽狂澜,扭转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不利局面,稳固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2005年10月,范安德在与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宣布实施为期三年的以“奥林匹克计划”命名的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业务重组计划。通过实施这一计划,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大合资企业在推出新产品、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提高国产化率、改善营销等方面取得巨大成效,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迅速提高,市场销量和利润止跌回升。

  在此基础上,范安德进一步为大众汽车制定了成为中国最环保汽车企业的目标,于2007年3月全面启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动力总成战略”,宣布在2010年底之前,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主要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都将降低20%以上。同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实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在范安德的领导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销量保持了连年增长,在2007年首度突破90万辆大关,市场占有率达到18%。

  十大系列英才评选是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创办的常设性重要奖项。该奖项于2004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是迄今为止中国各有关方面与重要国际组织合作进行的唯一奖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